close

何會有此篇文發表? 因為很不爽的是讓我在客戶面前漏氣!

話說前兩個星期我陪我一個老客戶去燦坤買Aspire One也在現場安裝了office軟體

(包含office與其它MS相關軟體update花了快2個小時)一切都是為了讓他順利演講

後來隔了一個星期去請教他的結果,他說接投影機放不出來!!!!  那ㄟ安捏(台語)......

基於本人對電腦的經驗與優良的測試血統自然而然的也想好好的測試看看所言不假?

到底Aspire One的問題出在那裡?

剛好最近也要去seminar就把公司的IBM小型投影機借回家借璧投光測試看看!

順便也測試小弟的Eee PC因為我的IBM R51已經先借給客戶當備用了!

 

(Acer Aspire One vs. Eee PC)

(IBM ILM300 投影機)

Aspire One接上去投影機之後就按Fn鍵+F5鍵,然後壓住Fn鍵

選F5鍵按可以選擇要接800x600的投影機或其他選擇!

這樣就成功了!

(Aspire One 選項畫面)

另外Eee PC(按Fn鍵+F5鍵選其它的要再Fn鍵+F5鍵,再按一次!

(選擇為LCD+CRT Extend為LCD與外接投影機畫面皆可瀏覽另有CRTLCD可供選擇)

(Eee PC 選項畫面)

語:

Aspire One 確實是個不錯的小筆電已經有客戶看到後跟我預約要陪他去買!

或許等Eee PC掛了說不定會去敗上一台來犒賞自己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定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